蒲公英寶寶園地
歡迎有部落格的朋友,一同串聯"蒲公英助養"及"物資需求"的貼紙,幫助弱勢的孩子獲得資源。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活動緣起

這次慈善音樂活動,由「領袖前程VisionaryLeaders5團隊」、「新世紀青年聯誼會」與「台灣夢想基金」共同主辦。這次春之饗宴慈善音樂會所挑選的捐助對象,有甫出生即失怙的嬰幼兒,有成年因種種問題而生活與生命瀕臨崩潰的邊緣人,更有老來無依無靠的長輩,若不是靠著一群人間天使及時且默默的守護著他們,這人間或許就變得冰冷無比了吧。

我們受到這些人間天使的付出所感召,感動之餘,更亟思如何去把一個有愛心與文化雙重意義的活動發動起來成為年年的傳承,不但可以貢獻自己的心力更可以讓這個社會充滿溫馨。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133.JPG 
     忠義育幼院表示以中長期安置而言,對於剛進入育幼院環境孩子,社工通常會為孩子安排入院生活適應的諮商,協助孩子降低對陌生環境的擔憂,同時增強孩子在生活適應及人際關係方面的適應能力,若孩子曾遭遇家暴受虐或遭遇性侵傷害的經驗,則需完整且長期療程的諮商協助,幫助他們慢慢地重建生活機能,走出傷害的陰霾。而對於年紀較大且等待出養的院童,在做出養的準備時,如社工發覺孩子有面對未來生活過度焦慮或對原生家庭難以割捨的情結,也會為其安排心理諮商,協助孩子們能安心順利進入新的家庭,重新展開新生活。忠義育幼院服務團隊期盼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公司行號能加入蒲公英助養,讓院童們能擁有穩定的生活照顧及心理諮商資源的協助。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仍有些朋友尚未回覆寄送方式,請回覆!

本串聯活動感謝許多網友的熱心參與,贈獎名單公佈如下: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忠義的工作人員於週日(12/27)應邀參加一場特別的演唱會

是一群IN67的愛心同伴們支援李正宇先生(Tony)"唱歌給大家聽"的夢想而舉行的

現場來了好多不是一般演唱會的來賓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聯合報╱記者李承宇/即時報導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ho_news_007841.jpg
      每年聖誕節的到來,總有許多善心的朋友會來育幼院送禮物, 12月裡育幼院許願的孩子們也總期盼來年有許多願望能實現。今年忠義育幼院邀約社會大眾參與一項意義的網路活動-「愛我們的孩子」*育幼院*網路愛心串聯,期盼熱情的網友能夠用部落格、個人網站及FACEBOOK,送給育幼院一個「舉“滑鼠”之勞」的大禮物,也就是幫助忠義育幼院的網站串連「物資需求」及「蒲公英助養」宣傳。寒冬中日常迫切的物資所需及下學期院童教育經費的籌措,實在是忠義育幼院目前最迫切的需要。忠義育幼院院長高敏足表示:「忠義每學期約需花費120萬的教育經費,目前下學期的學費仍未有著落,眼看著明年二月底孩子們又將開學,讓我們都相當擔憂。」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