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林曉培這一年多來真的很努力,隨然她因為車禍事件讓她的事業跌至谷底,但他有心幫助忠義育幼院義演開唱的心,真的值得推崇,祝福曉培有機會找到演藝生涯的出路,更祝福育幼院的院童都能幸福快樂、安心成長。
 DSC01683.jpg


林曉培賣聲獻愛 延續海角劇情 |轉載自 自由時報

林曉培2008/11/15在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行「PURE LOVE HOPE 純愛厚譜音樂會」,並邀請好友董事長樂團與高慧君等擔任演出嘉賓,「海角七號」演員范逸臣和田中千繪也特地錄了VCR替她加油打氣,這場慈善性質的小型演唱會全數收入都將捐給忠義育幼院。

DSC01783.jpg

林曉培現場挑戰多首中英經典歌曲包括「You’re Beautiful」、「給女兒」,其中「給女兒」頗有延續她在「海角七號」中飾演單親媽媽的心境,而在片中飾演她女兒的「大大」也到現場觀賞,氣氛溫馨感人。演唱會前林曉培也在網路上寫下感言「在6月完成了相隔5年的專輯,甚至拍了生平的第一部電影…雖然只是一個小角色,卻讓我學會用不一樣的角度看待生命。」表達對生命轉折與好友相挺的感謝。

 資料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16/today-show5.htm



歡迎社會大眾加入蒲公英助養的行列,
或捐出還未用完的消費券,讓他們可以找回希望,擁抱幸福。如欲捐助,歡迎來電02-29302600或上網www.cybaby.org.tw洽詢忠義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