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室裡的小護士-蒸氣治療機
DSC01439.jpg 
     育幼院的育嬰室裡最常讓保育媽媽擔心的就是寶貝們又感冒了,一般家庭中的子女們感冒,都是爸媽輪番接力照顧,直到警戒解除。在育幼院裡的寶貝們則需要更專業的設備來輔助忙碌的保育媽媽,輔助她們妥善地照顧這群寶貝,最近很感恩有位善心人士捐助了一台蒸氣治療機,幫助感冒後容易乾咳的孩子,藉由蒸氣治療機幫助孩子潤肺溼痰與減緩咳嗽,保育媽媽也可藉此順利幫助寶貝們拍痰,避免讓痰卡在孩子的肺部,而造成更嚴重的病情,蒸氣治療機因此成了育嬰室裡的小護士,協助感冒中孩子早日康復。

      感謝善心人士們始終默默地守護著忠義育幼院裡小寶貝們,特殊物資的募得已實質幫助孩子們在生活起居的特別需求,讓我們有機會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照顧到弱勢孩子的需要。

如果你也關心忠義育幼院需要哪樣的物資募集,還歡迎連至:
http://www.cybaby.org.tw/cybabytweb/00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