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育幼院的小朋友都很開心喔!!因為阿丹叔叔來看他們!還陪他們畫畫!
小朋友都好喜歡阿丹叔叔喔!還問阿丹叔叔何時何時再來找他們玩!!
200962423261530.jpg

 【台灣商務新聞通訊社/黃文祥 報導】

 
     雖然單身卻極愛小孩的藝人阿丹,在星期三(6/24)來忠義育幼院充當起國小才藝老師,阿丹利用小學生週三下午休息的空檔,特別來忠義育幼院進行關懷。活潑風趣的阿丹,跟國小的院童一下子就熟絡了起來,阿丹與小朋友共同進行畫圖的遊戲,玩起小朋友畫阿丹叔叔、阿丹畫小朋友的互動,在孩子筆下的阿丹叔叔真是環肥燕瘦樣樣都有可愛透了,阿丹筆下的小朋友則顯得有些超齡的氣質。

     阿丹日前透過友人瞭解到忠義育幼院正在籌募院童下學期的教育經費,因此特地到訪育幼院探視院童,關心孩子目前的就學情況,此外阿丹也親自為忠義育幼院的孩子籌辦公益派對,希望藉由藝人的力量,幫忙籌措孩子下一學期的教育經費,在六月生日的阿丹正藉由My Wish買願望網站(www.mywish.cc)舉辦公益籌資的生日派對,阿丹說今年生日的願望除了祈求身邊重要的家人與親密的朋友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之外,也期望透過生日願望號召,能夠幫助忠義育幼院籌募到院童的教育經費,阿丹希望這些可愛的院童下學期都能快快樂樂的上學。

2009624232910271.jpg 
     阿丹說會想發起這次關懷育幼院的活動,起因是來自於曾幫好友曹格的BABY餵奶,阿丹說當曹格將幼小的生命交託給他幫忙餵奶時,他便忍不住哭了,因為這個小生命觸動他反省到自己年少時的愛玩與輕狂,他才體會到「養兒方之父母恩」的道理,之後便激發出他與曹格共同創作「寂寞先生」新專輯裡的「寶貝」一曲。
  
      因此阿丹也想到沒有爸爸媽媽關心的育幼院童,更需要大家的幫忙與關心。阿丹表示,其實幫助忠義育幼院的方式很簡單,加入買願望網站後,就可以參與生日公益派對捐款,只要一人100元,相信很快就能募集一筆相當數量的禮金,可捐給忠義育幼院的孩子們做為教育經費,目前活動仍進行中,也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阿丹的生日公益派對
 
http://www.mywish.cc/joinparty_join_public.php?partyid=PB200906100003


相關新聞網址
http://www.taiwanpage.com.tw/news/00002354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