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善心人士的愛心及協助,此次新聞曝光後收到各界的關懷電話不斷如暖流般湧進,雖然是隔著電話聽著各位的支持話語,著實讓忠義的伙伴都非常感動;同時也非常感謝各位善心人士即時慷慨解囊的捐助,讓忠義育幼院順利募得孩子們下學期的教育經費。弱勢孩子的教育議題需要社會大眾共同給予持續的關注,邀請您加入忠義-蒲公英助養的行列,相信有您的參與及忠義的專業服務,能讓孩子們得以在穩定、快樂、有愛的環境中學習成長。

    帆帆與小芬也代表所有忠義的院童感謝所有善心人士的幫忙,帆帆與小芬兩人剛好今年一個國小畢業、一個國中畢業,未來他們都將朝獨立生活的方式,學習當個早熟而堅強的孩子。今年暑假,忠義育幼院的青少年準備遷入本會籌備已久的新居「心棧家園」,心棧家園將著重為失依、受虐、家庭遭遇變故的青少年提供生活照顧、兩性教育、升學輔導、性向探索、就業諮詢、諮商輔導等服務,為將來青少年的獨立生活作準備。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因為您的支持,忠義將更有能量,為弱勢的孩子提供更優質的安置輔導服務,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