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一個充滿愛心的企業認養了孩子的紙藝課程

來了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陪孩子們一起上課

 

 1209-2.jpg

 

這個課程的緣起

是因為要做出一些精細的小玩偶

對於低年級和小肌肉發展不佳的孩子來說並不容易

有了大人的陪伴和引導

可以讓孩子建立「我做得到!」的信心

 

 

這次的主題是兔子

難度比以往高了許多

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卯足了全力

一邊忙著做自己的玩偶

一邊還要忙著教孩子們跟上老師的進度

 

 DSC05247.JPG DSC05257.JPG

DSC05209.JPG DSC05212.JPG

 

等到作品完成得差不多

編故事的時間就開始了

  

DSC05241.JPG 

胡思亂想之1:老師:「急死人了,車子怎麼還不來?我上課要遲到了!」

 

 DSC05269.JPG

胡思亂想之2(右兔) 風怎麼這麼大!救命哪,我快被吹跑啦!」

                            (左兔) 別怕!我會抓住你的,不過說老實話,你該多吃點叔叔阿姨煮的美味餐點,

                                        就不會這麼「三比八」、弱不禁風的了!

 

  DSC05272.JPG  

胡思亂想之3:哎呀,這下真的沒輒了,碰到颱風,連我的傘也都吹開花嘍!

 

 DSC05276.JPG  

胡思亂想之4-1:「大俠,多謝您仗義相助,小女子還不知道該如何感謝您,您就要離開了嗎?」

DSC05279.JPG 

胡思亂想之4-2:「謝謝姑娘的好意,助人不求回報,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哈哈哈

看到孩子們的作品

真是會激發出胡思亂想的潛力呢

 

 

最開心的

莫過於孩子們最後急著要我幫他們跟自己的成品拍合照

看著他們滿足的笑容

我知道

今天又是快樂滿滿的一天 

 

 DSC05284.JPG DSC05268.JPG

 

 另外也感謝參與的大哥哥大姐姐把自己的成品捐出來義賣喔~

 

 p.s. 基於兒少福利法保護孩子的立場,院童面貌需經處理方得放在公開媒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baby 的頭像
cybaby

蒲公英寶寶的家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