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8/8/3)我是第一次來忠義育幼院擔任志工的美燕,社工藝華交給我一台相機,任務是為「果陀戲劇夏令營」活動拍照,好一個超級任務呀!我超級喜歡,因為我就是一個去爬親山步道時總喜歡隨手帶著相機的人,所以縱然自己一個人走,也一點不寂寞,更高興的是,孩子們的喜悅早已深深的感染了我的心,怎能怎能不分享?且聽我慢慢道來……不過終究是寫給你看還真是不如SHOW給你看呢!我可是用相機幫您記錄下來了,且還千挑萬選呢!您得仔細瞧瞧!

果陀劇團專程為我們送來一拖拉庫的歡樂

一個上午咻一下就過了,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溜得特別快,果陀為我們帶來歡樂……

老師:你學我的樣子可愛極了!.JPG

老師:你學我的樣子可愛極了!

 

V只可以[腳底碰腳底]這是誰出得題目呀?.JPG 

  只可以腳底對腳底,這是誰出的題目啊?

在這超酷的地板上,我感染了你的喜悅,孩子,我也想跟你玩...

這麼厚實…這麼寬敞…這麼乾淨…我於是把皮鞋脫下來,穿著薄薄的絲襪踩上去,哇!好棒!好快活!好似走上了親山步道,看著你玩得樂翻天,禁不住快速地感染了你的喜悅,我想跟你說,孩子:我也要玩!

並排的兩座橋!!!.JPG 

併排的兩座橋

很久沒這樣玩了!過癮!.JPG 

我是倒立的不倒翁

 

孩子!你好有創意!我已經看到了你的無限可能!

孩子!事實證明你比我強!你超有創意,喔喔……這得謝謝果陀的阿姨們這麼懂你!

P1020699-2.jpg 

我是[窩在一塊地毯上的隻小狗狗]呢!你猜對了嗎?

V對對對!老師您比得真好!就是一個扣著的碗!-2.jpg 

對對對!老師你比得超準!我正是[一個扣著的碗]!

我們是歡樂車隊-2.jpg 

你一坐上去,我就唱歌給你聽,我是[遊樂園的咖啡杯]

V我們是翹翹板,來坐坐吧!-2.jpg 

我們是[翹翹板],你猜到了嗎?你可以來坐坐呀!

 

 果陀的老師,孩子們玩得超盡興,有你們真好!

第一天來忠義,內心無限喜悅,眼看孩子們一個個是那麼的專注,挑起了我的玩心,嗯!應驗了那一句話:快樂是越分越多,痛苦是越分越少!……我也要跟所有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說聲「謝謝!」

一二三木頭人!!!-2.jpg   P1020637-2.jpg

一二三木頭人!一二三木頭人!                                                            不要動!還好...我腿還不酸

P1020555-2.jpg 

摟摟抱抱?NO!我們可是專注的玩呢!專心讀書也專心的玩

V老師:我棒不棒?.jpg 

老師:我的身體夠柔軟吧?這不就是瑜珈的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