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BANNER-1.gif

忠義基金會邀請您一同關懷失去家庭依靠的孩子

    88水災重創南台灣造成更多家庭流離失所,長期照顧弱勢兒童的忠義基金會,希望您共同為生命遭逢漂流的孩子祈福。蒲公英寶寶即是失去家庭依靠的孩子目前已接受忠義的安置,正在努力學習準備獨立,或正等待接受領養重回幸福的家庭。我們也擔心這次88風災過後,也有更多不幸的孩子將面臨失去家庭的遭遇,讓我們一起為蒲公英寶寶及災區的孩子祈福,讓他們更有勇氣好好地過生活。

蒲公英寶寶-祈福天燈 活動

http://www.cybaby.org/wishes.html

    每一則天燈 都承載著一個孩子的願望,邀請您點下  我要祈福,來為蒲公英寶寶們祈福,每一個祈福也將可幫助天燈往上升,100個祈福也就可以幫助天燈順利升空,讓孩子的願望更有力量達成。分享也是關懷的開始,也歡迎您將天燈願望的故事轉寄給您的朋友,與他們一同分享蒲公英寶寶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