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abyline.jpg 
------------

中秋團圓是中國人的習俗,能和家人聚在一起賞月、烤肉是一般家庭的幸福寫照,然而每逢佳節團圓的時刻,育幼院的孩子則因為沒有家人的陪伴,而顯得格外孤單。忠義基金會目前正在舉辦蒲公英寶寶祈福天燈的活動,期盼能在中秋節前為孩子們募集1000個祝福,如同“祕密”一書帶給社會“吸引力法則”的影響,我們希望“祝福”的願力,能為這些命運多舛的育幼院院童找回幸福。忠義基金會執行長高敏足表示,誠摯地邀約大家一同用祝福來支持育幼院的孩子,相信每一份善心人士的祝福,都能讓育幼院院童更有勇氣往前邁進。目前已有兩百多位朋友上網(http://www.cybaby.org/wishes.html)留言為這些孩子們祝福,像網友Kuang還在祈福頁面留下麥克阿瑟將軍的為子祈禱文,希望能幫孩子能從此堅強與勇敢,也有過去在育幼院長大的成年朋友,感同身受地上網支持這個活動。


------------
期盼中秋節前(2009/10/3)能為孩子募集到1000個祝福,讓這「千言萬語」都成為孩子們心中暖暖的關懷。

參加方式:
方式1.可直接到天燈頁面留言,為孩子們祝福。
方式2.可將孩子們的故事,透過天燈頁面轉寄給親朋好友,邀他們一同響應。
方式3.歡迎到天燈頁面,透過噗浪(plurk)、推特(twiiter)工具來嚮應這個活動。

 
目前第一則許願的天燈分享,如下:
院童小育的分享:我今年八歲,目前就讀國小二年級,我跟弟弟已經住在忠義育幼院3年了,我喜歡這裡的保育媽媽,她們都很照顧我也很疼愛我,社工媽媽跟我說,她幫我跟弟弟找到了一個收養家庭了,再過不久爸爸媽媽就會來接我跟弟弟了,我們很開心,院裡的總務哥哥問我要什麼樣的禮物,他會幫我準備送給我,其實我好想要一個變形金剛的機器人喔!不知道,總務哥哥是不是真的會送我一個?其實,要離開育幼院要到新的爸爸媽媽家真的會怕怕的,不過很期待新的爸爸媽媽會來接我們,希望他們一直都會很疼愛我跟弟弟。希望在天上的媽媽,也可以保佑我!

歡迎   大家前往前往祈福天燈的網址: http://www.cybaby.org/wishes.html

來為這個忠義的孩子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