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wall.jpg
在babypeer寶貝同樂會中,忠義與您分享最完整的蒲公英寶寶故事牆,
歡迎您點進去看看不同孩子的願望!搶鮮看看有哪些忠義的孩子準備許願!!

http://www.babypeer.com/blog/cybaby/diary/cal.php

忠義邀您傾聽孩子的心!
也歡迎您用facebook、噗浪(plurk)、推特(twiiter)分享這個消息!!

 

以下為兩則忠義院童的故事:

爸爸你要上天堂喔!!-小峰的願望

      自從媽媽跟爸爸離婚後,爸爸就變得很消極,也因為染上毒癮,所以都沒有好好照顧我,跟在爸爸身邊的時候,我常常餓肚子,後來社會局的叔叔把我帶來忠義育幼院,要我先暫時住在這邊一陣子,這裡的保育媽媽對我很好,我也不用再害怕餓肚子了,不過我還是很期望總有一天我可以回家跟爸爸一起住。可是不幸的是,忽然有一天院裡的保育媽媽跑來學校跟我說,爸爸住在加護病房,可能快不行了,爸爸因為吸毒過多身體都已經壞掉,後來爸爸曾一度清醒,還跟我說他一定會戒毒,等到康復了他會好好賺錢,然後再來帶我回家,可是沒幾天,爸爸就離開人世了,我也等不到爸爸好起來了。

       爸爸出殯那一天,我都沒有哭,因為我怕往生的爸爸會掛念我…,不過,晚上我躲在被子裡哭了好久,過幾天後,我也去廟裡拜拜,還拿了一本佛經回來在晚上念。我希望有一天爸爸能上天堂,因為有聽隔壁的婆婆說過吸毒的人死後不能上天,可是我還是希望爸爸可以上天堂,因為我還是很愛他。現在我已經是國一的大男生,我會好好堅強,我希望往生的爸爸可以放心。

http://www.babypeer.com/blog/cybaby/diary/content.php?no=331


幸福才剛剛開始-婷婷的願望

      婷婷是母親的第七個孩子,父親的第八個孩子,也就是說她是親生父母的私生女嬰,卻也是親生父母嚴重疏於照顧的孩子,當忠義-綠洲家園的保育媽媽從社會局社工手中接過婷婷時,我們才確定老天爺把幸福的權利還給了她,小生命在保育媽媽的懷中睡著了,安穩的沉睡裡她終於放下了出生幾個月以來的飢餓感與恐慌,全身瘀青的婷婷讓保育媽媽們都心疼,期盼老天爺要持續給婷婷堅強的生命力,讓她好好的活著,保育媽媽也常向老天爺祈求,期盼上天能為婷婷再找到一個可以好好愛她的好人家,在綠洲家園的緊急安置,期盼只是婷婷獲得幸福的開端……。

http://www.babypeer.com/blog/cybaby/diary/content.php?no=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