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李承宇/即時報導


一群哈雷騎士昨天扮演耶誕老人造訪忠義育幼院,提前送耶誕禮物給小朋友。
記者潘俊宏/攝影

他們絕對是一群最酷的耶誕老人!紅袍下一身勁裝:皮衣、皮靴,加上一副酷死人不償命的墨鏡,跨下的坐騎不是麋鹿,是一輛輛隆隆作響的哈雷機車。他們是愛心大使,在耶誕節前把愛心送到育幼院。

卅多位美式機車俱樂部成員昨天打扮成耶誕老人,齊聚忠義育幼院,兌現去年對小朋友的承諾。

「隔著紗窗,我做鬼臉逗一個一歲多的小朋友」,這次活動的召集人「飛行豪哥」回憶第一次與育幼院院童互動的情形,「他笑了,我卻哭了」,飛行豪哥不免心疼:「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小朋友沒有爸媽?」

他說,這種公益活動不只是帶給小朋友溫暖、歡樂,看到小朋友滿足的笑靨,「心裡會覺得甜甜的」。

忠義育幼院院長高敏足表示,今年因為金融海嘯加上八八風災,募款很辛苦,希望更多有愛心的民眾像重機俱樂部成員一樣,伸出援手。

●忠義育幼院電話:(○二)二九三一一六五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