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總是有無窮的創造力。

有時他們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總是讓我們好氣又好笑;美勞DIY時,隨手一動的小變化,也讓我們時常充滿驚喜!

這一次的活動,我們安排「童趣精油手工香皂」,除了教導小朋友香皂製作的原理以外,也期待透過活動享受創造的樂趣、感受芳香的氣息!

 

P9100487.JPG  

活動一開始,由老師講解香皂製作的原理、各式原料成分說明,並且先做了一次示範。我們心棧家園的青少年可是非常期待今天的活動啊!

 P9100495.JPG  

開始動手做!看看孩子們專注的神情,讓我們更加期待最後的成品了!

 P9100500.JPG  

就連國小的孩子也都相當忙碌的在製作香皂,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P9100497.JPG  

P9100519.JPG  

P9100524.JPG  

我們加了各式各樣的精油、調出變化萬千的色彩,渲染法、皂中皂、分層皂,看到成品出爐,孩子們都開心的不得了!!

 P9100530.JPG  

P9100535.JPG  

在開心的歡笑聲中,結束了今天的活動,最後來個大合照!

P9100539.JPG  

感謝皂樣生活的詹千慧老師,不遠千里的從台中來到忠義基金會;感謝志工Betty小姐和他的夥伴們,一起陪伴孩子共度一個快樂的下午;感謝張大哥贊助的奶茶及飲料,讓孩子們度過一個充實又愉快的下午!

P9100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