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可以趕快找到愛我、也想收養我的爸爸媽媽!」
「我希望下學期功課可以很好,
     不要常常跟院裡的弟弟妹妹生氣,要心平氣和!」
「我希望可以知道親生的爸爸、媽媽是誰!」
「我希望可以交到好朋友!」
「我希望可以快快長大!」
「我希望改掉跟院裡媽媽頂嘴的壞習慣!」
「我希望課業可以比以前好,考進前五名!」
「我希望身體變強壯,因為之前好不容易可以回家看媽媽,
回來後又生病了,所以我希望變強壯!」
... ...

你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孩提時你還記得許過哪樣的生日願望嗎?
以上的生日願望是忠義育幼院的孩子們所許下的生日願望,
即使是一個小小願望都可能是孩子對未來幸福的憧憬!

0003.jpg  

今年小優與小祐的生日決定一起許願,
都是雙子座寶寶的她們,願望則大不相同,

小優的願望是希望可以見到親生媽媽,
因為從出生到現在都不知道媽媽長得哪個模樣!

0002.jpg 

小祐的願望則是期待能趕快被新的爸爸媽媽收養,
因為父母車禍雙亡的她,真的好期待再有一個溫暖家庭。
小優和小祐都好認真地許願,只希望夢想能夠有機會再實現。
  


MYwishdan.jpg
也同樣是雙子座寶寶的藝人阿丹在6月過生日的時候,發起一個公益的願望,阿丹希望號召大家一同來參加my wish 買願望網站(
www.mywish.cc)的『阿丹生日公益派對』,透過my wish網站的生日派對平台,共同集資湊齊阿丹生日派對的禮金,阿丹則會將生日派對的禮金全數捐獻給忠義育幼院。

0004.jpg 

忠義的孩子及全體工作人員,深表感謝藝人阿丹願意發動這樣的生日公益派對,即時小小的捐款都是大大的愛心,也歡迎支持藝人阿丹的朋友們,可以一同加入這次生日公益派對的行列,讓我們一同來幫助育幼院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孩子們接下來快要放暑假了,暑假過後下學期9月開學的教育經費,目前仍舊短缺,急需大家的幫忙,我們感謝藝人阿丹關心忠義育幼院的孩子們,也歡迎大家能一同到my wish 買願望網站(www.mywish.cc),幫藝人阿丹慶生,幫忠義的孩子募集下學期的教育經費。

My Wish 買願望網站-『阿丹生日公益派對』網址: http://www.mywish.cc/joinparty_join_public.php?partyid=PB20090610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