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於八月底前捐發票到贈物網給忠義育幼院

寄送地址:贈物網公司郵政信箱(115-99台北郵政165-13號)

可參與該網活動,同時捐發票換贈品
http://www.give543.com/event/message/view.asp?id=1

或 直接將發票寄到贈物網也可以響應這次的募集活動喔!!

-------------------------------------------------

好心真的會有好報!這次Give543贈物網邀請社會大眾捐發票給忠義基金會,即可獲得贈物點數換好禮的愛心回饋!!今年整個八月,贈物網與忠義基金會將為幫助生命遭逢漂流的蒲公英寶寶募集發票,贈物網特別舉辦「一張發票,一個贈物點數」的活動,每一張發票都是一次中獎的希望,就像是每一份社會的關懷與祝福都有可能幫助蒲公英寶寶找到希望Give543贈物網期盼藉由免費贈物平台的號召力,能邀約全國人民共同響應這次發票募集的活動,預計募集十萬張發票,為安置在忠義基金會的孩子找尋十萬個希望的可能。

活動辦法請見贈物網:http://www.give543.com/event/message/view.asp?id=1

為蒲公英寶寶募集發票活動串連 
網路活動串連語法如下:



請大家一同串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