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法看見以上的照片秀 請連至http://www.flickr.com/photos/37870785@N05/sets/72157622866144812/

----------------------------------

cymap.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97年助養人相見歡的照片集錦



親愛的助養人和志工朋友,大家好:

    本會從95年開始推廣助養制度以來,每年都會在年底安排助養人與孩子們相見歡的活動,今年更擴大為邀請助養人及志工與孩子同樂的「蒲公英感恩party—助養人暨志工團圓大會串」,我們希望藉此讓沒見過孩子的助養人認識他們,有見過孩子的助養人和志工們,則又有機會和他們好好玩個過癮!

     為了讓您的親友也能了解您的善舉並見見可愛的孩子們,我們歡迎助養人及志工攜伴參加本活動,但每位參加的助養人/志工含眷屬以3人為限,同時為了方便掌握出席人數,以維持活動品質,還請您務必於11月15日前回覆,以利本會的相關安排,謝謝。我們殷切期盼您能撥空來參與和孩子們互動的幸福饗宴!

★邀約對象:蒲公英助養的長期捐助者或忠義志工

★活動時間:98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下午2:00~4:00
★活動地點:景美國中2樓活動中心
(台北市文山區景中街27號,近景美捷運站)

★活動內容:院童精彩表演、忠義服務影片,以及好玩有趣的同樂活動喔!

★注意事項:
1.報名方式:電話(2931-1659 / 2930-2600)或傳真(2934-4561)報名。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月15日 (星期日) 止。
3.本會綠洲家園的孩子屬於緊急保護個案,不便參與活動,敬請見諒!
4.本會收容對象多為兒童保護個案,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法關於資料保密的規定,請勿私下拍攝院童;另外提醒您於活動進行期間請避免詢問孩子的個人隱私問題,以免牽動孩子的痛處,感謝您的體貼!
5.因活動需要,請著輕便服裝前來,您的出席已是最好的禮物,毋需再為孩子特別準備什麼,若您堅持要再給孩子一些心意,會由我們先統一收下,再轉交給孩子們。
6.當天報到處備有發票箱,歡迎大家踴躍捐贈!
7.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您來電洽詢:02-2930-2600 蔡藝華小姐

捷運新店線: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
公車:
(1)景美國中站:284、棕2、棕3、251、253、660、673、棕12
(2)捷運景美站:252、290、642、642(綠)、644、647、648、650
(3)文山二分局站:棕2、棕6、251、660、671、棕12


請至先下載報名表,填完後傳真(02-29344561)報名即可 


報名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