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一方『紙袋人軍團』又要走上街頭為公益團體募款啦!由青藝盟號召第十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參賽學生組成的紙袋人軍團,將在3月13日下午一點於假日人潮眾多的西門町屈臣氏廣場前,以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為發想的情境劇吸引大眾目光,在大跳快閃舞後便協助『忠義社會事業福利基金會(忠義育幼院)』進行勸募活動,呼籲大眾關懷弱勢孩童,幫助他們籌募生活照顧經費!

    近年來,兒童受虐和棄養社會事件層出不窮,使得這些弱勢兒童的心理和未來發展需要受到妥善照顧和長期關注。而忠義基金會(忠義育幼院)長期提供弱勢兒童生活照顧,以及身心、行為、就學、就業輔導等安置教養服務,並希望透過『蒲公英助養計畫』的推動,讓大眾一同響應,幫助孩兒迎向光明的未來。因此此次的快閃公益行動,青藝盟希望透過這些青春熱血的紙袋人,呼籲大眾用愛挺『忠義』,以實際的捐助行動幫助孩童,讓他們感受溫暖的關懷和希望。

       紙袋人快閃公益活動舉辦以來,逐漸獲得社會大眾響應和參與,此次知名品牌服飾『馬桶洋行』並贊助了『紙袋人軍團』活動T恤,讓這群青少年穿著象徵『正義』形象的衣服進行街頭募款,塑造對公益快閃的認同感。為了鼓勵更多民眾參與公益,活動當日只要以照片或影片記錄快閃活動,並加以文字分享心得張貼在個人網誌上,再將連結於青藝盟Facebook上作連結分享,前十名回覆者就有機會獲得紙袋人活動T恤一件!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加入我們的行列,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詳細活動訊息可上whatsyoung.org.tw查詢,或洽青藝盟02-8631-0133。

活動資訊:
◎ 主辦單位: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 參與對象:第十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參賽團隊100人以上、熱心公益民眾
◎ 活動時間:3月13日(六)下午一點
◎ 活動地點:西門町屈臣氏
◎ 快閃內容:
       1.紙袋人軍團分為三組,邊玩一、二、三木頭人邊走進廣場。
       2.紙袋人軍團聚集,跳快閃舞。
       3.紙袋人軍團募款行動,沿西門町鬧區,以小組方式進行街頭勸募活動。

◎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0:30~12:50

青藝盟準備事項(學生練習快閃舞和情境劇)

12:50~13:00

抵達西門町屈臣氏

13:00~13:10

快閃活動開始(情境劇、快閃舞)

13:10~13:15

主持人串場

13:15~13:50

活動宣傳與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