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的小忠最愛與保育媽媽一起折飛機,投往好高好高的白雲裡。最好白雲裡有一座城堡,城堡裡有愛她的爸爸與媽媽。每天每天他都樣想著......
這次用『夢想』為主題,匯集了藝人、部落客還有忠義基金會孩子的攝影作品。
希望透過孩子的眼中看到那夢想的初衷,再次找回對夢想的感動。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一同來欣賞孩子的作品。

『展覽訊息』
展覽日期:12/11~01/12 13:00~22:00
展覽地點:fashion memory
(台北市南京西路89號 近中山捷運站)
展覽內容: 藝人張鈞甯、黃小柔、 曾少宗,部落客藥師吉米、肉魯、Rita、Matt-小蟲、Wade Chen及忠義孩子關於夢想的攝影作品。
義賣資訊:
◎藝人部落客攝影作品,愛心義賣價1500元(幅)
◎忠義基金會孩子作品,愛心義賣價1000元(幅)
《凡購買攝影作品,附贈2014愛。夢想手札一本》

2014『愛。夢想』手札購買資訊
【回覆單下載點https://www.dropbox.com/s/rihtrcma3l5hf6t/%E6%89%8B%E6%9C%AD%E6%84%9B%E5%BF%83%E5%9B%9E%E8%A6%86%E5%96%AE.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