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教育擁抱美好人生,當孩子邁入就學年紀時,忠義便積極尋求資源,爭取弱勢孩子享有「幸福上學」的機會。讓孩子在求知的過程中,尋覓自我的價值與累積未來能力,成為知識的主人,扭轉人生命運。

本會附設忠義育幼院、心棧家園、桃馨園。目前照顧0-18歲孩童提供安置、醫療及教育等生活所需之服務,目前機構安置約為70多位孩童,其中學齡的孩子約33個,預估年度教育經費支出總額近280萬元。

邀請您參與「友愛伴童行 幸福上學去」計畫,用您的愛心幫助孩子快樂上學,給孩子最溫暖有力的支持!!

 

《共創失依兒少幸福學習的未來 》

從小家處貧困的小軒,母親四處打零工維生,沒有多於心力照顧。在缺乏足夠的刺激下,小軒身心發展明顯落後,已經到了3歲的小軒卻連站都站不太穩,眼神也顯得呆滯失神。最終迫於經濟上的無力照顧,在社會局安排下讓小軒進入忠義的安置家園…。

因各界愛心支持下,讓小軒可以三餐溫飽不挨餓,透過早療老師的引導,重拾發展的根基,逐漸改善遲緩的狀況。在某次畫畫課程中,發現小軒對於線條及色彩運用頗俱天份,拿起畫筆時,都能感受到小軒快樂的投入及滿滿的收穫。家園安排小軒多接觸繪畫,期待透過藝術展現自我、幸福學習,彩繪精彩人生!

好禮公益捐活動→  http://goo.gl/5TjUVD

 

《品茶好禮來香助》凡認購茶葉禮盒,講茶依比例捐出款項,讓您品茶之旅中也能為孩子點亮受教育的機會!

【幸福茶韻】 原木禮盒(中庸150g+文湯150g)    $2,400  (捐出600元助學基金)

【暖心品茶】 經典禮盒(奇萊150g +湯家紅50g)  $ 1,500  (捐出300元助學基金)

 

《幸福友你淨顏組》愛自己、愛地球,也邀您關懷弱勢失依兒。

凡認購幸福淨顏組, Antis安珂生技捐出$500助學基金。 用平價的美肌保養為孩子累積學習的幸福能量!

【幸福淨顏組】魔淨潔顏泡泡組三件入(150ml/瓶) $1,000/組

arrow
arrow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