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裡,貴夫人調理機跟保育媽媽都沒閒著
DSC03559.jpg 
      深夜裡育嬰室的孩子們都睡了,在香軟的睡眠旁,還有保育媽媽的貼心陪伴,育幼院中照顧孩子的保育媽媽很辛苦,晚間哄孩子上床睡覺後,就像一般的父母,還有好多的工作等著他們去完成,像是整理衣物、清洗玩具、準備隔天要使用的食材等。清晨,趁孩子熟睡的時分,保育媽媽忙碌著洗菜、切菜、烹煮著,開始為寶貝們準備今日營養又豐盛的餐點;此外還要悉心地評估每個孩子所需要的營養補給,因為年幼的嬰兒還沒辦法咀嚼硬食,需先將食材打碎成泥,再經烹調後才能給孩子食用。這些被安置在育幼院的寶貝們,由於過去在原生家庭沒能被好好照顧,抵抗力通常比一般的嬰兒差,因此除了奶粉外,副食品的營養補充對嬰幼兒的成長也顯得相當重要呢。

      最近善心人士捐助一台調理機,讓保育媽媽能在這群寶貝們身邊安靜地工作。過去常怕用果汁機的聲響,會驚擾正在熟睡中的孩子們,還好有了這台貴夫人調理機後,保育媽媽比較能同時安心地忙著準備嬰兒們要吃的食物,也能就近照顧孩子們的狀況,看看他們是不是有踢被子或是否被惡夢驚擾嚇醒,需要保育媽媽的擁抱與安撫,且調理機專業地將孩子食用的副食品研磨的十分細膩,也讓孩子能好好吞嚥,將營養完全吸收。

你也跟我一樣關心育幼院的孩子有哪樣的物資需求嗎?
歡迎連到 忠義育幼院網站
http://www.cybaby.org.tw/cybabytweb/00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