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於捐發票到贈物網給忠義育幼院,活動已經延長到9月15日,請大家熱情響應!!
寄送地址:贈物網公司郵政信箱(115-99台北郵政165-13號)
give-DM.jpg
可參與該網活動,同時捐發票換贈品
http://www.give543.com/event/message/view.asp?id=1

或 直接將發票寄到贈物網也可以響應這次的募集活動喔!!

--------
捐發票集愛心 共同為”蒲公英寶寶”安置生活|轉載自yam天空 新聞
M20090805141005.jpg 
今年整個八月,忠義基金會與贈物網將為幫助生命遭逢漂流的弱勢兒童(蒲公英寶寶)募集發票,於贈物網特別舉辦「捐發票送贈物點數」的活動,每一張發票都是一次中獎的希望,就像是每一份社會的關懷與祝福都有可能幫助孩子們找到希望,忠義期盼藉由免費贈物平台的號召力,能邀約全國人民共同響應這次發票募集的活動,預計募集十萬張發票,為安置在忠義基金會的孩子找尋十萬個希望的可能。

不同於以往大家隨意捐發票的形式,過去大家可能也沒想過發票捐贈的意義,就已經將發票投入隨處可見的發票箱,這次贈物網希望用各項的點數好禮,來號召大家的愛心,就是希望讓社會大眾一同感受,同樣是舉手之勞捐發票,不是只有單單付出愛心,也會有實質的獎品兌換來感受到愛心回饋的價值!目前已經有許多網友發動網路串連活動,甚至有贈物網的網友發起捐發票他就送EPC的抽獎活動(http://www.give543.com/publish_data/publish_show.asp?id=57822)迴響熱烈。

忠義基金會執行長高敏足表示,「在景氣尚未完全復甦的當前,各種能夠為弱勢兒童籌募經費的可能,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但過去忠義基金會並未有募集發票的經驗,也缺乏製作發票箱的經費,我們不希望將經費貿然提撥用費用來製作發票箱,每一分善款都希望妥善使用在弱勢孩子身上,因此希望能先藉由網路索物平台募集發票,來幫助安置在忠義的孩子籌措生活、醫療等相關經費,一張發票實為一個生命的希望。」

為確保募集到的發票都能有效對獎,因此忠義基金會希望募集的發票是98年7-8月的發票,這次活動贈物網提供的贈品豐厚,知名品牌金飾墜鍊、潛水專用手電筒、網路電話、敏感性肌膚專用潔膚乳、精美手工髮簪、高級保養品、健身俱樂部體驗券等多項好禮,歡迎大家踴躍。

贈物網公益合作代表林慧洵表示:「一張發票,一個贈物點數」的訴求,希望激起社會大眾愛心不落人後的人道精神,每一份愛心都可能是幫助蒲公英寶寶改善生活的希望。贈物網站長馬玉如表示捐發票給好禮的募集活動主要就是能讓社會大眾感受到參與公益善事是如此簡單、輕鬆。

詳細的活動辦法,也請大家查詢贈物網http://www.give543.com,歡迎踴躍參與。

★何謂蒲公英寶寶?

蒲公英寶寶即是弱勢的孩子的代名詞,他們被安置於忠義基金會(忠義育幼院、綠洲家園),每一個來到的忠義基金會的孩子,在生命中都曾面臨漂流失依的命運,有些孩子來自家暴受虐或性侵傷害的家庭環境,有些孩子則因原生家庭遭逢重大變故或家境貧困無力照顧,而被安置於此,甚至有些孩子是棄嬰、遊童,不管孩子的過往曾遭遇哪些傷害或不幸,忠義基金會都希望幫助這些孩子獲得完善的照顧,藉由募集發票的活動,籌募蒲公英寶寶的生活、醫療、諮商等各項經費。

新聞資料來源:http://n.yam.com/uho/healthy/200908/20090805141005.html


忠義基金會與贈物網合作 捐發票獲贈物點數 |轉載自教育電台的報導

  
      長期照顧弱勢兒童的忠義基金會為籌募經費,發起統一發票捐贈活動,同時也和新興的網路贈物平台GIVE543合作,民眾只要捐出發票就可以累積好人點數,就可在贈物網兌換保養品、金飾,忠義基金會希望募集到十萬張七、八月份的發票,為服務的孩子募集十萬個希望。

      忠義基金會目前服務將近一百個弱勢的孩子,但是隨著經濟不景氣,這一年基金會獲得民間捐款的金額也下降了兩成,所以希望透過募集發票對獎的方式補足這個缺口,也為了讓每一分善款都妥善運用在弱勢孩子身上,忠義基金會不製作發票箱,而是與網路新興的贈物平台GIVE543合作,只要民眾將發票寄到贈物網,就可以獲得好人點數,累計的點數還可以兌換企業捐贈的金飾、保養品等贈品。

     忠義基金會事業發展組組長蔡藝華表示,目前已經有許多網友發動網路串連活動,甚至有網友捐出EPC作為捐發票抽獎的禮品,目前每一年忠義基金為孩子提供一千人次的兒童早療服務,醫療費用將近120萬,教育費用更是一年達到250萬,對這些孩子來說,每一張發票都是一次中獎的希望,整個八月,希望募集十萬張發票,為孩子找尋十萬個希望的可能,詳細的捐贈辦法可以參考GIVE543贈物網的網頁。

贈物網活動網址:http://www.give543.com/event/message/view.asp?id=1



新聞資料引自 http://web.ner.gov.tw/culturenews/culture/culture-detail.asp?id=102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