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衣起來        
忠義基金會主要提供受虐、失依兒童生活照顧、身心、行為及就學、就業輔導等安置教養服務,為讓這群受虐、失依兒童的安置服務能持續穩定之推展。成立62年來,共照顧過近6,000個孩子。

孩子的年齡層分布在0-18歲,長期仰賴社會大眾捐贈的愛心二手衣物。這次非常感謝網路基因公司結合部落客們發起"愛心衣起來"的活動。讓孩子們在新年來臨時,也可以跟一般的孩子一樣穿新衣戴新帽,歡歡喜喜迎接新年的到來。

  

非常感謝部落客們的大力宣傳幫忙,讓活動在上線後的2個小時內全數認購一空!!!

部落客

愛心衣起來謝感謝  

本週網路基因公司將與部落客們帶著社會大眾所認購的衣服前往忠義基金會親手為孩子換上新衣服。讓孩子可以穿新衣過好年。

來不及參與活動仍想要幫助孩子的朋友們,也可以加入我們『蒲公英助養的計畫』。讓孩子們可以安心就學、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