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寶寶園地
歡迎有部落格的朋友,一同串聯"蒲公英助養"及"物資需求"的貼紙,幫助弱勢的孩子獲得資源。

4/94/11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有一場全國民宿休閒大展。

DSC08331.jpg 

主辦單位「宏駿展覽有限公司」得知忠義基金會四月底即將擴大開辦安置0-2歲嬰幼兒的懷幼家園,需要70萬元的開辦費用來增添所需設備及第一季的日常用品,因此提供一個免費的攤位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在民宿休閒大展裡義賣,為懷幼家園籌募開辦經費。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星期六,KPMG志工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邀請忠義育幼院的孩子們,一起到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清香農場」採草莓、DIY做果醬。

連續幾天的寒流和下雨,KPMG的姐姐一直擔心著星期六是不是依舊會下著溼冷的大雨,也擔心著如果沒下雨,天氣是不是會很冷,孩子們會不會因為又冷又雨的天氣而感冒,一直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要改期...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星期六的到來..一早起來,發現天氣是晴朗又舒服的,果然老天爺還是很疼惜我們忠義的孩子們,可以開心地和志工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同出遊囉!!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起床時看到陰霾的天氣,心裡不免嘀咕:"又來了!怎麼每次我辦募款活動都會碰到下雨?!"

今天,"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簡稱青藝盟) 邀約了許多青少年,

要在西門町先跳個快閃舞,然後再沿街幫忠義募發票。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註】這是一篇志工服務心情的分享,該志工是"小玲"(化名) 的接送志工,

             但她所做的遠遠不只是把孩子從甲地帶到乙地,每次收到她寫下的服務心情,

             都讓我們的心裡湧過一股暖流,感謝上天讓我們找到這麼好的人來關心愛護我們的孩子~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正義的一方『紙袋人軍團』又要走上街頭為公益團體募款啦!由青藝盟號召第十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參賽學生組成的紙袋人軍團,將在3月13日下午一點於假日人潮眾多的西門町屈臣氏廣場前,以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為發想的情境劇吸引大眾目光,在大跳快閃舞後便協助『忠義社會事業福利基金會(忠義育幼院)』進行勸募活動,呼籲大眾關懷弱勢孩童,幫助他們籌募生活照顧經費!

    近年來,兒童受虐和棄養社會事件層出不窮,使得這些弱勢兒童的心理和未來發展需要受到妥善照顧和長期關注。而忠義基金會(忠義育幼院)長期提供弱勢兒童生活照顧,以及身心、行為、就學、就業輔導等安置教養服務,並希望透過『蒲公英助養計畫』的推動,讓大眾一同響應,幫助孩兒迎向光明的未來。因此此次的快閃公益行動,青藝盟希望透過這些青春熱血的紙袋人,呼籲大眾用愛挺『忠義』,以實際的捐助行動幫助孩童,讓他們感受溫暖的關懷和希望。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這次是由我們自費製作
所以回歸正常價格嘍
馬克杯一個200元、T恤一件400元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志工瑞芬將公司尾牙抽中的名牌晚宴包(Fendi 經典Logo緹花晚宴包的Rose特仕款)

捐出給忠義

附完整的名牌及說明書(上面有註明皮包上的玫瑰花均為手工繪製喔)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