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寶寶園地
歡迎有部落格的朋友,一同串聯"蒲公英助養"及"物資需求"的貼紙,幫助弱勢的孩子獲得資源。

昨天育幼院的小朋友都很開心喔!!因為阿丹叔叔來看他們!還陪他們畫畫!
小朋友都好喜歡阿丹叔叔喔!還問阿丹叔叔何時何時再來找他們玩!!
200962423261530.jpg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聯合晚報╱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景氣不佳,社福團體募款日益困難,育幼院童下學期的學費沒著落。忠義基金會辦理的忠義育幼院、綠洲家園,每學期約有50位院童需要上學,一學期的教育經費需要120萬元,但募款不易,基金會努力了幾個月,但目前只達募款目標的三成。

     暑假將至,家長忙著幫小孩報名夏令營安排出國,但對育幼院童來說,只求下學期有錢可以上學。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希望可以趕快找到愛我、也想收養我的爸爸媽媽!」
「我希望下學期功課可以很好,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男生家手忙腳亂卻開心的華麗早餐

這天早晨,帶著久違的興奮心情與飽滿精神睜開雙眼,迎接這個令我期待已久的星期天。今天是男生家的大日子-動手做早餐。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開平餐飲科同學與院童的美味點心

P5-A2.jpg  

四月中看到一群年輕又有活力的大哥哥到院裡為孩子準備活動,年輕的臉龐做起事來卻有成熟的架勢,孩子們中午就興沖沖的問著大人:「要做巧克力嗎?真的嗎?是可以吃的那一種嗎?」看得出來孩子對這一個活動的期待。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189.JPG
----------------------------------------------------------
端午節當天,忠義育幼院舉辦了一場精采刺激又有趣的活動--立蛋比賽!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離不棄的親情,讓弱勢孩子的未來看得見希望

    繼今年三月來自瑞典的大衛夫婦收養遲緩兒小美後,又有一對來自美國的偉德夫婦來台收養過動兒小勳,一件接著一件傳來的收養喜訊,讓我們感動天下父母心的偉大。記得小勳第一次親眼看到偉德夫婦,還很興奮地拿起望遠鏡看看父母,然後冒出一句出人意表的話「美國到了」,讓大家都笑翻了,原來過去幾個月始終都只能在視訊裡看見的爸爸媽媽,當能親眼見到面時,在小勳的小小世界裡他認定這就是美國。能幫助結婚26年的偉德夫婦,在49歲時完成第一次當父母的心願,能看著原生家庭已無力照顧且長期居住在寄養家庭的小勳,找到長久且幸福的家,忠義的收出養工作,何嘗不是一件始終都不能放棄的超級任務。

c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